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4/2019-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名称: 省群团改革调研组一行来永州调研
文号 :    
省群团改革调研组一行来永州调研
2019-11-20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省群团改革调研组一行来永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晛丹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研究室主任禹谦和,省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彭迪,省委改革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史海威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唐能武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先荣出席。

彭晛丹充分肯定了我市群团改革工作前段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聚焦问题,强化推进群团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夯实基础,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好群团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进一步注重实效,改进作风,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唐能武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强化推动群团改革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聚焦目标,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改革全过程;要突出创新抓落实,在符合改革大方向的基础上,敢于聚焦问题、结合实际、推陈出新,通过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体现改革成果、为改革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