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4/2019-000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名称: 何录春主持召开金荣集团“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    
何录春主持召开金荣集团“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2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筑巢引凤 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录春主持召开金荣集团“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金荣集团“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快动作,把标准厂房建设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收兵。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    

     会议听取了永州经开区“135”工程升级版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永州目前的产业发展、园区厂房建设和精准招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录春指出,金荣集团有成熟的产业化招商模式,在园区建设、招商运营、产业规划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当前,永州正大力实施产业兴市、产业强市战略,需要金荣集团这样专业的团队联手合作,永州经开区要把金荣集团“135”工程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共同做大做强做优园区经济。

何录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紧紧抓住与金荣集团的合作发展机遇,做好产业定位规划,灵活运用招商政策,同步推进招商工作。要认清形势,加快动作,把标准厂房建设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收兵。要优化服务,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做好园区配套建设,引进一批高品质项目落地,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