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4/2019-0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1-29
名称: 市发改委举行“从担当看初心”专题研讨会
文号 :    
市发改委举行“从担当看初心”专题研讨会
2019-11-29           来源: 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议,委副处以上干部围绕“从担当看初心”进行研讨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曾小玲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深入探讨了作为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敢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检视剖析、分享心得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守初心、敢担当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提升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底线、勇于担当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曾小玲指出,本次研讨交流会准备充分、学习认真、主题明确、认识深刻,与会人员能够联系自身、身边人、身边事和工作实际来谈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下一步,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