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4/2019-00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2-10
名称: 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破除发展瓶颈
文号 :    
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破除发展瓶颈
2019-12-10           来源: 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破除发展瓶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发改委把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紧扣主题主线、突出融合贯通、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见效,在招投标专项整治等群众密切关注的工作取得成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针对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的突出问题,市发改委开展平博体育专项整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份,市发改委、市建局联合发文,在平博体育范围开展工程项目违规招标投标问题自查自纠活动。利用一个月时间,共抽查工程项目60个。其中永州四中体育馆代建项目招标涉嫌资质造假案,已由市发改委移交市住建局办理。同时,为进一步完善流程、政策,制定印发了《永州市市本级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国家融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流程图》、《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9年本)》。   

8月份,市发改委成立平博体育工程建设领域违规招标投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接手专项整治工作。先后两次召开平博体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平博体育共排查2017年以来工程招标项目1670个,项目资金314.7亿元,排查发现问题线索239条,移送市纪委监委1条,移送市公安局9条,交办县区和市直有关监管部门229条,问责处理人员21人次,行政处罚713.9万元,纳入不良行为记录企业5家。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出台《关于规范国有资金投资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规定》等规范招投标活动文件6个,依法清理妨碍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现代市场体系的规范性文件29件、其它政策文件2件;组织举办平博体育招投标法律知识培训,邀请国内招投标权威专家授课,培训人数达230余人,有力推动平博体育招投标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