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2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永州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创信”宣传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创信”宣传工作
2020-06-20           来源: 123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8日,永州市发改委来到下河粮食国家储备库,针对非法集资事件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非法集资、借贷不还、承诺不守诺、欺骗性夸大收益等非法活动在本质上同时也是不守信行为。非法集资发生的外因是由于法律制度监管不到位、执行力度不够,内因则是部分市民内心欲望过度、急于求成,不良分子缺乏内在道德约束、搞失信欺骗行为。市发改委结合非法集资发生的原因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树立风险意识,爱惜自己的劳动成果,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做好自我保护工作。

在开展“创信”宣传的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宣传版面等形式向参与群众推广“创信”内容,积极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守规矩的大氛围。为永州成功创建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