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4-031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4-02-26
名称: 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4-02-26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郭东灿)2月23日上午,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小驹、吕斌、李农妹、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副市长唐克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龚文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伟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评价;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26个工作部门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了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