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平博体育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4-031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4-03-15
名称: 平博体育发改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平博体育发改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5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张华兵)3月14日上午,2024年平博体育发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恩广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2024年平博体育发改工作要围绕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重大产业建设、重点改革攻坚、重点区域发展、重大安全底线大抓落实,在现代化新永州建设中展现发改担当。要以更大的决心拼经济、稳增长,以更强的力度促项目、扩投资,以更实的举措抓重点、争先进,以更优的环境抓产业、促发展,以更高的标准稳供给、保粮安,奋力开创我市发展改革新局面。

何恩广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年既定工作目标,抓重点指标,抓统筹调度,抓开局起势,确保经济运行保持量质齐升、回升向好的态势。要聚焦政策导向争项目,聚焦堵点问题推项目,聚焦重点产业引项目,抢占项目投资建设的先机。要聚焦“八大行动”,专班式推进,清单式管理,跟踪式督导,争取多出特色亮点,走在全省前列。要围绕平博体育“3×2”现代化产业体系,各相关部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帮扶企业上出实招,各县市区要找准自身主导和特色产业定位,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抓推进。要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把抓粮管储的责任担起来,把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全面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302 Found_平博体育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